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消息 | Converse 百搭神鞋再添一雙!不想一直撞鞋就來點特別的 JW Anderson Grid 聯名版本!

Converse_JWA_Chuck70_Grid_Group (1) (Copy)

Converse 的復古經典一直深受鞋迷們擁戴,在今夏更聯手時尚品牌 JW Anderson Grid,開拓高端時尚疆土!將 Converse 的亙古不凡刻劃出全新寫照,再次為品牌的合作歷史寫下全新篇章。

Converse Chuck 1970 近年一直成為不少鞋迷們上角的主打款,今番利用此經典,在鞋面寫入了縱橫交錯的 JW Anderson 字樣,帶出此系列的重點細節。無限重複的文字,也代表創造兩個世界的正面交會,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多樣性。Converse x JW Anderson Grid 先前已在海外發布過,但此回是台灣首次開賣,並加入了海外所沒發布的紅色新色!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rid 系列鞋款將於 7 月 19 日在 JUICE-TAIPEIINVINCIBLE 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 NT$3,880。

Source/Convers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