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足效應持續擴大! adidas 推出全新鞋款 Sobakov!

隨著法國拿下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後,世足比賽乍看之下雖然圓滿結束,但世界盃風潮帶來的效應可說是非常廣大,各家品牌都在推出有關於足球系列的單品,adidas 最近即將發行全新鞋款 Sobakov,就是以足球鞋為靈感打造的。

image via / kicksonfire

 

從照片可以看到 adidas  Sobakov 流線外型下配置全膠底的鞋底,不規則的刻紋讓人聯想到球鞋外型,鞋面上環繞著鞋身的三條線設計有別於過去 adidas 一般款式,類似翅膀的設計非常特別,難道繼足球球衣後,下一波要紅的單品是足球鞋嗎?!adidas Sobakov 該鞋款將會在本周末於 adidas 指定門市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kicksonfir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