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Kawhi Leonard 將會投奔何處?暴龍、拓荒者皆有意,拉攏這條自由市場大魚!

nba

image via_twitter

早先傳出 LeBron James 轉隊至湖人、DeMarcus Cousins 投奔勇士這些令人震驚的 NBA 轉隊消息!如今自由市場交易還未截止,不少 NBA 球隊都還在等待另條大魚 Kawhi Leonard!

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 Kawhi Leonard 上季飽受傷病困擾,整季報銷的結果,更傳出他與馬刺制服組的交惡,不想在馬刺繼續打球。先前傳出有意拉攏 Kawhi Leonard 的洛杉磯湖人,在與 LeBron James 的溝通後,湖人便打消這念頭。而據傳位於北國的多倫多暴龍,則趁隙拉攏,希望能在詹姆士離開後的東區闖出一片天,並要 Kawhi Leonard 的加入。

The Portland Trail Blazers have officially engaged the San Antonio Spurs in Kawhi Leonard trade talks!

Basketball Forever(@basketballforev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稍早前,波特蘭拓荒者更是跌破眾人眼鏡,殺出重圍,傳出已經正式與 Kawhi Leonard 的團隊正在會談,究竟結果會怎樣,還是得等到 Kawhi Leonard 點頭答應確認,但如果真的與 Damian Lillard、C. J. McCollum 雙槍共組,將也可能成為西區的另一個 X 因子!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