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為潮爸潮媽就看這次,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或將有「童鞋版本」販售!

OFF-White x Nike「THE TEN」從去年開始就引起爆熱,雖然聯乘款式多樣,但無奈發售數量比起一般聯名款更為稀少。其中,Air Jordan 1 在台灣更是要價 5 萬台幣以上,令不少人望之卻步。不過,要是你的尺寸買不起,又剛好你有小孩能替你圓夢,那接下來要看到的事情你可能會心動。因為據 情報大佬 @py_rates 指出,OFF-White x Nike 的 Air Force 1 或將推出「童鞋版本」,無疑是滿足全家大小上腳聯乘作的需要!據悉該系列預計將於 11 月發售,尺碼為 2C ~ 10 C,則成人螢光/黑配色會在 10 月發售。正確發售訊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