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登與阿湯哥拍《不可能的任務 6》電影宣傳片,網友:這演技,是打下半場體力不足嗎 ?!

在 NBA 常規賽拿下 MVP 的 James Harden 無疑知名度又昇華一個階段。不過,通常知名球員除了打球還會跨足別的事業,就如 LeBron James 進軍演藝圈參加《Trainwreck》、及籃球電影《Space Jam 2》對吧?而 Harden 也是如此。從 Harden Instagram 親自曝光的影片來看,他真的與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一起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電影宣傳片!雖然許多影迷、球迷一起聯合質疑他的演技,也在網上搞笑的說:「這種演技,就像你打下半場一樣體力不足」。但,你如果細看 Harden 的臉部表情,看得出來,他也是卯足了勁想表達自己是有演藝天分的!據悉《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將在 7 月27 日上映,還請期待一下!

Helllll nah. This dude’s no joke! See #MissionImpossible-Fallout in theaters 7.27! #ad

James Harden(@jharden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NBA │ 「大鬍子」James Harden 第三度登台!五件關於哈登的小事,你知道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