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位饒舌歌手都愛她!這位手語翻譯員用「噴射手速」把阿姆的《Rap God》打敗了!

在大大小小的演唱會,我們總能看到「手語翻譯」為有身心障礙的粉絲,現場詮釋表演者的唱歌內容。而你還記得先前翻譯「饒舌之神」Eminem 經典名曲《Rap God》的手語翻譯員嗎?必須要說,聽過這首名曲的饒舌迷們都知道 4:00 多鐘後 Eminem 的語速有多快,而這位手語翻譯的「手速」卻毫無差池的跟上 Eminem 的語度!

 

經過一番搜找後,原來她叫 Holly Maniatty ,且常常出現在各大饒舌演出,也為 Wu-Tang Clan、Snoop Dogg 等人表演過。顯然,她的能力是備受認可的,這也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勤學做什麼都會被人看見的….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