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帥到沒有朋友!BOWZ豹子膽 藉由新曲《假朋友真兄弟 FFRH》吐露真實心聲!

由實力派饒人 熊仔 所創作的虛擬角色 ─ BOWZ豹子膽 一出現集造成廣大迴響。除了在首波歌曲《給愛麗絲 Für Elise》中大力抨擊華語主流樂壇的亂象,接續釋出的《禁愛令》也憑藉輕快的旋律、動人的節奏,甚至還帶有些百老匯樂曲的既視感,讓歌曲有著相當高的點擊量!而據 熊仔 自己表示,BOWZ豹子膽 這項企劃像是一部連載故事,除了歌曲發布所架構的主線故事外、甚至連聽眾在 instagram 亦或 youtube 的留言都或將成為影響故事發展的關鍵因素!

33355481_244736682742296_4566645959114620928_n

而此番 BOWZ豹子膽 再度帶來新曲《假朋友真兄弟 FFRH》,主要敘述在他功名成就後,過往不熟、亦或素昧平生的朋友紛紛過來稱兄道弟的故事。如果將時間軸拉回 6 月 10 號,可以清楚看見《假朋友真兄弟 FFRH》的 MV 圖像其實早就在 BOWZ豹子膽 的 Instagram 上 po 出,但讓人意外的是,這張照片被撕了一角、貌似還先被飛鏢釘在牆上,而這有著怎樣的寓意,也十足較人好奇!

 

 

除了圖像讓人驚艷外、《假朋友真兄弟 FFRH》也融合 hip-hop 以及 pop 曲風,輕快的 hook 段落實著讓聽眾朗朗上口。而在曲目就要結束之時、則聽見 陶喆 的《普通朋友》後變轉換了 beat,悠然的氛圍瞬間變了調,改以急促且犀利的 flow 和詞句營造火爆氣氛,而究竟這與接下來的故事連結為何,就讓我們一同期待!

 

source / BOWZ豹子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