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你夢寐以求的 Balenciaga,讓「反詹舞王」Stephenson 穿在夏季聯賽場邊不脫鞋!

我們都知道 P.J. Tucker 因多次著用夢幻逸品及擁有驚人收藏,獲得了 NBPA 的認證贏得「鞋王」之稱,但,猛的人可不只有他!日前根據美國運動媒體 Bleacher Report 旗下的 B/R KICKS  Twitter 帳號來看,洛杉磯湖人隊後衛 Stephenson,居然穿著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出現在夏季聯賽場中!雖然不知道穿著這雙「襪套鞋」好不好打球,但顯然,他還不忘戴上紅色 Supreme 頭套與全黑色調的 Speed Trainer 做出顏色對應。不過球迷們應該也好奇著,他與 LeBron  James 組隊後會在下個賽季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以及自由市場上簽下 JaVale McGee、Rajon Rondo,和原有核心團隊 Brandon Ingram、Lonzo Ball、Josh Hart、Kyle Kuzma,經過 LeBron  James 的加入能在場上砍多少分?!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