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扭蛋迷為之瘋狂的「戽斗星球」現身!在全家買兩件飲料冰品就可以帶他們回家!

 

20180718001

扭蛋迷為之瘋狂的「戽斗星球」再進化!?去年在「全家」創下 30 萬支一週完銷、襲捲各大社群網站、IG 版面的戽斗星球動物們再度以全新造型現身,招牌下巴特色結合迴力車,變身超逗趣的戽斗動物車隊,首波戽斗迴力車推出 5 款人氣角色,包含經典角色獅子、熊貓,以及首次亮相的兔子、刺蝟以及鱷魚;第二波再推出企鵝、北極熊、老虎、雪狼、糜鹿。超 Q 版的戽斗迴力車為全球首發,擁有招牌特色下巴,再結合大小朋友皆喜愛的迴力車,讓扭蛋迷們組成氣勢龐大的戽斗車隊!7 月 18 日開始只要購買兩件 20 元以上的飲料或冰品,即可加價 79 元換購,首波先推出五款,而且是限量 8 萬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