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夏日更需要配件造型支援呀!編輯激推這「3 款小包」~全收都不是問題!

隨著這些年街頭颳起的一波波復古風潮,算是系出同門的「小包」早已成為潮人必備的火紅配件,特別是在多穿一件都嫌熱的夏天,兼具實用機能又是多層次造型最重要的搭配聖品,無論是秀場上或街拍穿搭都能看到它們的蹤跡。只是你知道嗎?雖然因為尺寸迷你而被統一稱作「小包」,其實它們還是有些許差異的,今回就一次搞懂吧!

bag

image via IG

 

Sacoche Bags / 方形小包

「Sacoche」是我最近新學到的專有小包名,據說它源自法國(法文中 Sacoche 有包、袋的意思),原本只是為了長途自行車賽事中,讓選手方便攜帶水、食物等補給品使用的包款,近年則在運動風、Outdoor Style 等流行熱潮下,而被拿來當作日常隨身小包使用。方形的設計外加輕巧材質與防潑水等特性,是本季首推小包款式。

@circusjoker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附近獨賣 】夏日沁涼搭配 . 本間永一郎執掌的日本的機能設計品牌 nanamica,以一系列藍色、軍綠與卡其色,將軍式風格與戶外設計融合日式簡約剪裁,打造“ocean khaki nanamica”的主題企劃。 . 最讓人激賞的一點就在於玩味風格之間揉合的尺度。看似輕熟男感的服飾,卻又帶點童趣;看似西裝,卻是大膽採用機能布料,讓每一件衣物都斟滿了故事一般。 . :UNUSED :wisdom :MAKERS :nanamica :SUICOKE :F/CE . #plainme #ootd #outfit #streetfashion #streetwear #streetstyle #streetsnap #mn_snap #LOTD #WIWT #FashionDiaries #今日の服 #今日のコーデ #メンズファッション #ストリートスタイル #メンズウェア #コーディネート #coordinate #mensfashion #menswear #fashion #stylish #mixandmatch #搭配美好的一天

plain-me select shop(@plainme_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可以變換四個顏色!讓你超好穿搭,比川劇變臉還厲害! #outerspace

OUTERSPACE(@outerspace200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PTN_HOOK-coolbuy

image via COOLBUY

 

Shoulder Bag / 肩背小包

人手一小包的概念,就是在說 Shoulder Bag 啦,特別是不愛麻煩,出門攜帶物品不多的潮人,都會選用這個輕便且具備收納隨身物品的包款。正如同前面曾提到的,街拍穿搭達人更視肩背小包為一種造型搭配的配件,也讓這股小包風潮在街頭炸到不行!

안수현 2018

echeveau(@echevea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aist Bag / 霹靂腰包

最貼近老爸風的 Waist Bag 霹靂腰包,自從 Rich Chigga 在《Dat $tick》MV 中出場一戰成名後,已迅速成為街頭必收的小包之一,而且比起前面兩種小包款式,霹靂腰包的尺寸比較大,裝飾性更強,除了可以斜背、側背之外,還多了一個掛在腰上的搭配方式,可塑性更強啦!

@hypebae X @supremenewyork ✨ • #fearofoutfits

(@fearofoutfi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aro 2018

echeveau(@echevea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