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全面霾伏》8 月 24 日全台上映

76

甩開氣候變遷、颶風、海嘯、地震、火災等好萊塢災難梗,《全面霾伏》結合時下空氣汙染議題,在法國奪下新片票房第四強,獲權威媒體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盛讚:「逼真到像末日預言!」媲美《獵殺星期一》未來世界人口爆炸的既視感。《全面霾伏》內容描述未來世界空氣污染嚴重,所有新生孩童只要暴露在空氣下就會死亡,只能在備有空氣過濾系統的密閉艙度過一生。某天,一場大地震意外引發全球致命毒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飾)好不容易逃到高處倖存下來,但他們的女兒仍身陷外面毒霾瀰漫的密閉艙內,在維持密閉艙運作的電池即將耗盡的存亡之際,他們要如何拯救女兒?《全面霾伏》將於 8 月 24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source: 甲上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