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覺得你的 The Ten 已經看膩了嗎 ? 你可能有更多選擇! Nike x Off White Hyperdunks 2017 或將推出全紅配色?

Nike 與 Off-White 推出的 The Ten 系列在最後一雙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發售後才終於告一段落,但難道這次的聯名會就這結束嗎? 從前一陣子剛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北卡藍配色,就可以推斷 The Ten 的聯名絕對還沒有結束,最近在網路上曝光了一張疑似是 The Ten 系列的下一個配色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是一雙全紅配色的 OFF-White x Nike Hyperdunk 2017,細節上鞋身的印字及標籤都沒有改變,但從全紅這個配色來看,The Ten 系列在日後一定會發售更多配色,先前沒有到買到此系列或已經擁有的朋友們,趕快先祈禱推出自己喜愛的配色吧!

Would you cop these Off-White Hyperdunks if they dropped? #NiceKicks @theshoesurgeon

Nice Kicks(@nice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nicekick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