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進饒舌歌手的家!一窺 Wiz Khalifa 價值 460 萬美元的洛杉磯豪宅!

wiz

昏暗霓虹的燈光配上些許武打畫面,這樣的搭配似乎是饒舌歌手 MV 慣用的風格,而現實中他們生活的環境是否也是如此呢?就帶大家一同來看看吧!這次介紹的是在 7 月 16 日剛發布新歌 Rolling Papers 2 的饒舌歌手 Wiz Khalifa,影片中,Wiz Khalifa 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出乎意料走一個簡約休閒的風格,多扇對外窗讓整棟樓都照射得到陽光顯得明亮寬敞,裡面還設有遊戲間、個人錄音工作室、小孩的遊戲室等等的,除了牆上掛了許多 Wiz Khalifa 的個人收藏外,大麻相關的物品也是非常齊全啊!走到戶外則有恆溫的室外泳池,而 Wiz Khalifa 也展示了自己和小孩的汽車收藏,看到最後沒想到 Wiz Khalifa 的豪宅整體感覺是比較溫馨低調的,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