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X BAPE「課金虧裝」下周發售!猿人迷彩與 ADICOLOR 共演繹今夏重磅組合!

top001

昨日已先行曝光的 adidas X BAPE 服飾系列,無非是提早為明年到來的 adidas x BAPE Ultra Boost 所鋪路,就在今天 BAPE 官網也釋出了雙方合作服飾的完整系列,並帶來最新的 Lookbook!

雙方此回所合作的系列,運用了雙方最為代表的兩樣元素,分別為「BAPE Camo」、「ADICOLOR」,除了經典綠外,共帶來黑、藍、紅共四款配色。除了率先曝光的運動套裝外,兩品牌也帶來了定番 T-shirt、衛衣供選擇,並同時注入了 adidas 三葉草以及 BAPE 猿人頭圖騰,成為這系列合作亮點。adidas Originals by ABathingApe 預計將於 7/28 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Source/BAP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