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龍王即將易主!可愛啟程多倫多倒數計時!DeRozan 更直言這項運動沒有「忠誠」!

nba-24

image via_IG

早先才提到多倫多暴龍與波特蘭拓荒者,正式加入了搶奪 Kawhi Leonard 的行列!不料就在剛剛 NBA 知名爆料大神 Adrian Wojnarowski 所述,多倫多暴龍已經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交易協定!

多倫多暴龍將釋出「龍王」DeMar DeRozan 與馬刺換取「可愛」Kawhi Leonard,雖然其他籌碼目前還不曉得,但這筆交易的成真性已經非常確定!早前 DeRozan 更無預警地刪光 IG 中的所有貼文,而在此消息傳出後,他更利用限時動態發表他對交易的想法,其中更是提到「這項運動沒有忠誠」。如果真的成真,那又將會是 NBA 今夏自由市場的一重磅消息!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