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爹鞋」會過時,但經典不會!New Balance X90 Modern Essential 新色台灣即將開賣!

「老爹鞋」的崛起,代表著不同鞋貌樣類的風潮到來!相信不少的朋友,也對老爹鞋有徹底研究一番,作為經典的老爹鞋樣貌的品牌 New Balance 不但從外型上大展長才,更融入創新科技,例如先前所介紹過的全新 X90 系列

全新的 X90 運用了 New Balance 經典的 9 系列,除了先前所發配色外,更發布全新 Modern Essential。在復古鞋型上,添入了搶眼的鮮明色調,鞋側招牌的 N 字 LOGO 更綴入 3M 反光細節,讓鞋身上除了配色外,反光細節也更加吸睛!X90 Modern Essential 系列共發布 3 雙中性款與 3 雙女生限定款,預計將於 8 月 3 日上市,發售價格為 NT$3250。

 

Source/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