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J 林俊傑脫了!SMG 主理人以「快速脫衣」神技搶先揭露品牌下季新品!帥喔~

雖然 7 月的天氣仍舊熱得嚇人,總是走在流行最前線的時尚潮流產業,卻早已開始著手迎接下一季的新品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金曲歌王 JJ 林俊傑除了唱功了得,被網友封為「行走的 CD」以外,熱愛街頭流行的他,更有一個自 2009 年成立的自創品牌 SMG 主理人身分,應該是非常滿意 2018 秋冬 SMG 設計團隊的作品,稍早 JJ 竟在他的個人 Instagram 上搶先曝光了全新一季的多樣單品。

 

除了 JJ 最愛的軍事風格與迷彩元素,異材質拼接、大 LOGO、正反兩穿大衣等設計單品確實如林老闆自豪的『今年的秋冬會很精彩!』,不過更大的亮點則是 JJ 挑戰快速換衣的絕技,網友甚至還把不小心露出的腹肌截圖珍藏(聽說內褲是紫色的),還有歌迷大膽表示要幫 JJ 換衣服。老愛吐槽的好朋友周杰倫也不忘留言說帥喔!還不忘提醒「是不是應該連褲子也換一下~」不管如何,一起期待 SMG 2018 秋冬新品的推出吧。

JJ-SM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