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會再 Game Over 了!UNIQLO UT 推出 80 年代懷舊電玩系列!

經典的畫風、配樂還有那熟悉的 Game Over (咦),影片前奏一下整個兒時的回憶全都湧上來啦!Uniqlo UT 這次要推出的是懷舊電玩系列 The Game by Namco Museum UT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包括小精靈、小蜜蜂等經典電玩作為素材來設計,T 恤印上了可愛的小精靈吃能量的圖片和其他人物在太空漫遊及地底挖洞的 KUSO 圖案,並且搭配各式鮮豔的配色,看完整個系列真是勾起小編滿滿的回憶啊!

image via / UniqloTaiwan

Uniqlo UT 懷舊電玩系列 The Game by Namco Museum UT 預定將於 7 月 23 日在全台指定 UNIQLO 店點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 Uniqlo 官網搶先觀看自己喜歡的款式吧。

source / Uniqlo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