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DeMar DeRozan 將「忠誠」帶到馬刺!但依然要在西區面對「最強心魔」!

nba-4

image via_IG

昨天晚上 NBA 自由市場再度挑起一場熱議的交易消息!由聖安東尼奧馬刺及多倫多暴龍兩方達成協議,聖安東尼奧馬刺交易出 Kawhi LeonardDanny Green,換來原先為暴龍的 DeMar DeRozanJakob Poeltl 以及受保障的 2019 年第一輪選秀,也正式結束了雙方在原球隊中的生涯。而面對這樣無預警的交易消息,DeMar DeRozan 可說感到相當氣憤!而這位曾經的「龍王」也即將在下個賽季穿上黑色戰袍,帶領馬刺前進!

DeMar DeRozan

出生於洛杉磯知名的地方 康普頓,會出名的原因無非是饒舌代表地以及時常的暴亂。在這樣的地方出生,除了成功外,有很大的機率便是加入黑幫!而「籃球」正好就是解救 DeMar DeRozan 遠離黑幫的良藥。爆棚的天賦以及後天的苦練,更是讓他成為康普頓高中的指標球員。隨後為了回應對家鄉的愛,DeRozan 選擇就讀洛杉磯當地的 USC 南加大,在 NCAA 打過一年賽季的他,便在 2009 年決定投入於 NBA 選秀中,為的就是身受病痛所苦的母親。

多倫多暴龍也在第一輪第九順位,選擇了他!並期待他能夠運用勁爆的體能,將多倫多帶領起飛!但新秀球季的他,確實沒有令人滿意的表現,但隨著苦練的中距離、三分球,以及搭配原有的單打切入能力,都讓 DDR 成為當今聯盟不可一世的得分後衛之一。

image via_raptorshq/sheridansun/scoopnest/solecollector

因為出生於洛杉磯的原因,DeMar DeRozan 就如同當地的球迷一樣,熱愛著 Kobe Bryant!就連球衣所選的背號 10,都是來自 Kobe 在美國隊中的背號。而他每場比賽上腳的球鞋更是 Nike 為 Kobe 打造的簽名鞋款,也認知到了 DeMar DeRozan 對偶像的狂熱!

而對於 DeMar DeRozan 來說,籃球生涯的最大挑戰就是他患有「憂鬱症」,由於父母長年被疾病所苦,導致 DDR 的心理壓力極大,但他更是利用籃球克服這項障礙,依然打出一場場驚豔的比賽。雖然 DDR 與暴龍上個賽季繳出不錯的成績單,但也依然跨不過「心魔」詹皇 LeBron James,連續三年被騎士橫掃出局。

DeMar DeRozan
DeMar DeRozan
DeMar DeRozan

image via_FB

如今隨著這交易的到來,DeMar DeRozan 曾表示想要為多倫多暴龍變得更好,帶領暴龍前進。但在 NBA 球場,也可稱為商場,或許真的如他所言已經沒有忠誠!眾多 NBA 球星也對雙方球隊互換王牌的交易,發表看法!

面對下季的挑戰,轉至西區的 DeMar DeRozan 無疑又將與 LeBron James 再次相對,且也要面對融入球隊的問題,也是有許多關卡需要度過!面對 DDR 的到來,馬刺隊總教頭 Gregg Popovich 也十分滿意,並說沒有比他的到來,更加讓他開心的事了!在 Pop 教練的執教以及馬刺的體系下,DeMar DeRozan 又會打出怎樣的賽季,就讓我們一同期待下個球季的到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