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llie Bobby Brown 又有另一項超能力?《哥吉拉 2:萬獸之王》前導預告片釋出

m

在上週公開《哥吉拉 2:萬獸之王》的首波劇照後,相信不少粉絲已開始期待更多資訊,這回華納兄弟公開一則神秘的前導預告片,影片中登場的是在影集《怪奇物語》中飾演 Eleven 的 Millie Bobby Brown,而在《哥吉拉 2 》中她飾演的是 Dr. Emma Russell 的女兒,只見她在預告片中看似很害怕地求救,而她似乎也道出重要消息「Reach Monarch」,影片最後伴隨著怪物攻擊城市的聲音,這謎一般的前導預告片也太釣人胃口了吧!《哥吉拉 2:萬獸之王》預計將於 2019 年 5 月 31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