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懷舊香蕉機 Nokia 8110 4G 終於要登台啦!

復古是一種流行!還記得今年稍早 V 編前進巴塞隆納帶回來的 MWC 2018 直擊報導嗎?當時在一片 Android 智慧手機中脫穎而出的復刻經典款「香蕉機」Nokia 8110 4G,終於將在 7 月 24 日正式重返台灣市場了。

Nokia-8110-4G-1

 

image via newsx

曾在《駭客任務》電影裡基努李維等主角的使用而成為經典的 Nokia 8110,保留了滑蓋與微微上翹的弧形機身特色,順應時代趨勢把內部改為支援 4G ,同時採用 Smart Feature OS 系統與高通 S205 處理器、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Wi-Fi、512MB / 4GB 記憶空間、支援最高 microSD 128GB 擴充等功能。和去年首度登場即造成骨灰級諾迷爭相收藏的 Nokia 3310 一樣,改良的經典貪食蛇遊戲也是亮點。據了解,Nokia 8110 預定將於 7 月 24 日在台指定店點開賣,單機售價為 NT$2790。

Nokia-8110-4G-5 Nokia-8110-4G-2

Source / Nokia Mobile Taiwan

 

延伸閱讀

每支都是時代的眼淚呀!那些年,我們偷偷帶去學校的經典手機~

#CooL3C|MWC 2018 盤點!精選「4 款」話題手機新作不能錯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