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好友肯爺取經? Off-White™ 推出 CST-100 高筒運動鞋!

自從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與 Nike 推出「The Ten」系列後,各球鞋品牌似乎都以此為效仿的對象,也都開始推出具有 “解構” 外型的球鞋;就在 Off-White 開始成為街頭潮流的指標,最近全新釋出的 Off-White™ CST-100 鞋款,怎麼有那麼一絲絲好朋友「肯爺」Kanye West 的 adidas Yeezy Boost 750 的味道。

 

Off-White CST-100 高筒球鞋採類似摩托車鞋式的包覆設計,以富有彈性的聚酯纖維及棉質混紡面料製成,配上耐用的橡膠鞋底,鞋款上皆可見品牌具標誌性的箭頭圖示以及色彩鮮豔的鞋帶,共有黑色及米色兩種選擇。Off-White™ CST-100 將於7月20日在 Off-White™ 台北旗艦店開始販售,售價為 NT$21,500。

source / Off-Whit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