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你只要「轉貼分享」,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版 Xbox One X《死侍2》!

全球最北爛搞笑的電影《死侍2》已於今年 5 月上映,相信各種橋段各位粉絲們仍歷歷在目。不過,就在稍早前 Xbox 為慶祝其聲量不斷,特別在 Twitter 上發佈一則驚喜訊息。從內文指出,一台超級限量的 Xbox One X《死侍2》將透過 Twitter 在線抽獎!只要你追蹤 Xbox 轉發貼文並在內文附上 #Deadpool2XboxSweepstakes 標籤就有機會獲得!而這台外觀設計可是做得相當精緻,無論是包裝盒、手握遙控機器本身,無疑充滿著死侍獨有的「北爛」氣質。據悉該系列將在 7 月 24 日截止。喜歡的朋友,不妨申請帳號賭一把!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