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小包』滿街跑,編輯嚴選三大各具特色品牌,即刻起不再撞包!

「佛系 XX 」、「一日 XX 」…等的流行用語盛行,更顯現了台灣人的「懶惰性格」,能躺誰要坐、能坐誰要站呢?(根本在亂教)但也因應這個趨勢,品牌紛紛開始重視服飾單品在生活的便利性能有什麼表現?近幾年出現的「小包」便是這個風潮裡最具代表性的產物!本編選擇三個對於小包不同詮釋的品牌,想懶又想帥的讀者們不容錯過!

 

1Photo via pinterest

 

本編「嚴格挑選」以下三品牌,跟上!

 

HANCHOR

MIT 手工台灣品牌包款,超輕量搭配優良防水機能性(還有防水拉鍊增加密合度!),在布料上的挑選更是不馬虎, X-Pac 頂級布料,打造質感與實用兼具的小包!卸下快拆背帶立刻成為登山好幫手-胸前包!完全合乎日常與戶外的使用需求~

2

HANCHOR SURFACE MINI 隨身小包 黑灰
HANCHOR SURFACE 輕量化斜背小包 黑色

CPTN HOOK

黑暗系讀者看過來!喜歡街頭個性風格絕對不能錯過的台灣品牌,小包上的中文字「武裝明朝」的字樣相當醒目與霸氣,絕對能一秒讓人驚艷,全黑的設計與貼心的分層,絕對能收納外出時的必備物品,除了手機、錢包、鑰匙,還能放下行動電源呢!

4

CPTN HOOK SHOULDER BAG 肩背小包 黑色

POLER

小包雖然是街頭潮流的必備單品,但日系休閒風格當然也不能放過!柔軟的材質更易於收納、輕量,不管是黑色或奶茶棕色都適合遠足!在日常生活中也絕對百搭好用,絕對是文青的必備小包!

3

POLER BIGGIE STUFFABLE POUCH 遠足旅行袋/輕便袋 /好收納側背袋/ 奶茶棕
POLER SMALLS STUFFABLE POUCH 遠足旅行包/輕便包 /好收納包/ 黑色

選定了包款,就剩下如何用它加分了!

 

d3fae3cba933014e168060df0b96d69ePhoto via pinterest

懶人穿搭就靠單色系套裝搞定!再來個黑色小包,色調上黑紫撞色形成視覺上極大的搶眼效果,輕鬆為全身造型加分~小包就是你最好的夥伴啊!

 

9f6ca40165ed5926e6fd35354046d42cPhoto via pinterest

微正式休閒風格,簡單的白色襯衫加上黑色窄管褲,加上老帽與小包提升整體細節,滿足收納機能,更在材質上有不一樣的變化,形成簡單時髦又高質感的打扮!

 

5Photo via pinterest

極致懶惰的你,就讓連身工作褲成為主軸,更為小包鋪陳一個發揮的舞台,搶眼的造型小包馬上成為全身重點,回頭率就靠小包撐著!

 

想當然的,以上的小包品牌都能在 COOL BUY 找到!

全面下殺折扣中! CP 值最高的小包帶回家!!!
↓↓↓↓↓↓↓↓↓↓↓↓↓↓↓↓↓↓↓↓↓↓↓↓↓↓↓↓↓↓↓↓↓↓↓↓↓↓↓↓↓↓↓↓

20180718-SB-3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