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顆平凡爆炸頭比你想的還厲害!樂壇黃金製作人班尼布蘭柯新歌《eastside》必須聽!

Eastside

製作出紅髮艾德的《Perfect》、 小賈斯汀的《Love Yourself》、魔力紅的《Moves Like Jagger》、凱蒂佩芮的《I Kissed a Girl》等等超夯歌曲的製作人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以歌手的身分出歌啦!這次生涯首度以藝人身份推出作品的他,上週所釋出的單曲《eastside》推出後立即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引起熱烈迴響,在台灣 Spotify 平台熱門榜更一舉衝上第 3 名席位,這首歌甚至邀請到新生代混血女聲海爾希(Halsey)及美國潮青凱利德(Khalid)共同跨刀演唱,輕 EDM 節奏相當洗腦。而單曲 MV 也請來好萊塢名導《 紙上城市》、《 機器人與法蘭克》傑克史艾爾掌鏡,用絕美的畫面來講述班尼布蘭柯的平凡生活,上線 5 天也隨即突破百萬次觀看,看來西洋歌壇不能沒有班尼布蘭柯啊!

source: 環球音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