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或將今年發售的 Nike Air Max 97「Just Do it」配色,看久了其實還滿順眼?!

近期關於 Nike 的球鞋趨勢無疑被「THE TEN」系列及 React Element 87 吸引去了!儘管導致其他款式關注率有些微下降,但有一款肯定是不受影響,那就是 Air Max 97!而在早前,我們報導過關於「Just Do It」系列疑似受到 Virgil Abloh 的影響故而誕生,不過這也是 Nike 的學習能力必須佩服。今番,通過網上的曝光,Nike「Just Do It」家族又要多一名  Air Max 97 主力軍,全鞋身以 “Just Do It” 經典口號貫穿,色調上再輔以搭配能力極高的「黑魂」配色,另外,再加上突顯特色的白色鞋底,無疑收穫不少鞋頭們的看客膝蓋!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2018 秋季發售,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