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新鮮漁貨就在這啦! WEAVISM【織本水產】限定 GIFT BOX 開箱 #文末大贈獎

※耐心看到最後的你,將有機會獲得一組新鮮魚貨?

來自台灣的服飾品牌 WEAVISM 織本主義 ,本回大玩創意竟然直接將「魚市場」的概念,搬進誠品生活 AXES 松菸店,打造了 WHAT FISH?【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快閃店

WEAVISM banner

image via Weavism 織本主義

而今天 #MAXX編 竟然收到了來自【織本水產】低溫宅配送來的新鮮魚貨 的 GIFT BOX!

WEAVISM (4)

看這極致保冷的保麗龍箱,和貼在上方的易碎品警示,完全就是低溫宅配魚貨無誤阿 (笑)!

mix1

打開上蓋後,也能找到【織本水產】所帶來的小細節,那就是貼在襯紙上的虱目魚,同時也是本次夏日限定快閃店的靈魂。

mix2

而在藏在這個保麗龍箱裡的共有,一尾(?)虱目魚娃娃、環保杯提袋以及一件膠原蛋白短 TEE!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織本水產

其中這尾虱目魚娃娃的做工,更是相當精緻啊,除了有維妙維肖的魚眼睛和鱗片之外,竟然還著用 WEAVISM 的膠原蛋白 TEE (笑),而為了響應減塑生活,滿版塗鴉的環保杯提袋也是一大量點啊!

mix6

當中本次所繪製的卡片,也是充滿著十足的趣味,描述著拾取虱目魚的鱗片,送至工廠加工萃取成膠原蛋後白,最後製成衣服、枕套甚至圍巾等單品的過程。如果你對這系列的商品十分感興趣的話,不妨找個時間去【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走走吧!

《織本主義》x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mix logo

image via COOL  / 織本主義

” 只要簡單兩步驟,送你【織本水產】限定 GIFTBOX ”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7 月 30 日 23 : 59 分

贈品內容:【織本水產】限定 GIFT BOX x 2

得獎名單:張懷特 / 蔡宜珊

活動辦法:

<Step1>  請「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 Weavism 織本主義 粉絲專頁。

<Step2>  請在粉絲團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快閃店,就在誠品生活 AXES 松菸店!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於 7 月 3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2.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本次活動贈品,需中獎人自行去  WEAVISM 概念店 領取 (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 2 段 229 之 2 號 )。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 本次贈獎活動,特別感謝 Weavism 織本主義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