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AVID FUSEFIT 城市俐落鞋履上陣!男神 楊洋 更獨家親身演繹!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引領運動潮流,將街頭意象融入設計元素,顛覆傳統,衝撞出「RUN THE STREETS」概念主題。在邁入盛夏之際,PUMA 誓言制霸街頭,將運動時尚結合前衛科技,推出全新 AVID FUSEFIT 前衛潮履,以簡約鞋身運用細節設計,堆疊出未來科技城市樣貌,並交由偶像楊洋親身詮釋。

全新 PUMA AVID FUSEFIT 以未來城市街頭為發想概念,全編織 FUSEFIT 創新包覆科技鞋面,貼合舒適感受如同穿著襪子一般合腳,多孔洞的設計可依照個人足型調整最適合的鞋帶綁繫方式,鞋底置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中底科技,為雙足帶來彈力回饋與保護力,強化步伐的能量反饋與著地舒適度。特殊果凍膠大底設計更是一大亮點,結合簡約的鞋面,讓整體更充滿時尚態度,巧妙搭配從鞋頭、後腳跟處的銀色點綴在純白鞋身,銀白相乘,讓科技感的色系呈現更具層次感。

除了鞋款外,PUMA 也同時推出 RunTheStreets 系列服飾,由大中華區品牌大使楊洋,親自詮釋前衛科技時尚穿搭。

2018 盛夏新款 PUMA AVID FUSEFIT 鞋履,本季共推出科技銀白、銀河黑、和前衛紅三款新配色,男女段皆有發售,建議售價 NT$4,280,將於 7 月 19 日起正式登台。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