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記得在《中國新說唱》裡賣力搞笑的 3Bangz 三棒子嗎?「亞洲統神」癢哥早在 2 年前就唱著他的成名曲!


 

在《中國新說唱》第一集中自稱喜劇型說唱歌手的 3Bangz ,在 60 秒淘汰賽中演唱搞笑滿點的《搭訕指南》一曲,更因要求製作人 55 秒後再淘汰他等怪異行徑而爆紅,近期討論度高居不下,不過他其實在中國說唱 Underground 已經行走多年,其中成名曲《蘭州拉麵》為他傳唱度最高的一首,大量洗腦的歌詞及韻腳,保證一聽就會跟著唱。

 

近期 3Bangz 的熱度之下,遊戲實況屆的霸主及 YouTuber 「亞洲統神」兩年前在直播上翻唱他的《蘭州畫面》又被挖了出來,只見癢哥不斷唱著「我要吃蘭州拉麵」及「加牛肉」笑果十足,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根本是癢哥的歌啊!」,看來早在兩年統神就被 3Bangz 三棒子圈粉了,那麼讀者們覺得癢哥唱的可以嗎?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參賽者 未来星B3Rich 嗆:「 Diss 張震嶽沒流量!」 不過這次中國網民力挺 OG 張震嶽!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