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團體「天府事變」Diss《中國新說唱》!並唱道:「再捧幾個文盲像是 PG One」!

自從《中國有嘻哈》之後,第二季《中國新說唱》似乎沒這麼「囂張跋扈」了。為什麼?原因可能是中國政府先前頒布的「四大禁令」造成的後續影響,導致節目組必須要做出各種限制。但打抱不平的可不只有我們,由王梓鑫、李毅杰、羅錦輝、譚鈞文等人於 2015 年成立的饒舌團體「天府事變」也說出了自己對這檔節目的感想。但必須先說,他們做為一個傳遞正面思想、讚揚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的團體,例如說《This is china》這首歌,在中國就得到相當大的回饋。

不過問題就來了,節目組要求他們下架 15 首歌曲如 this is my story、顏色革命、No Thaad 等歌頌正面思想、探究歷史、涉及國家問題的歌曲為條件才能參賽。雖然歌曲可能聽起來沒什麼問題,但節目組或許認為涉及到政治敏感等議題才有所考量吧?

相信看完對話內容後,也許你也會覺得很矛盾,為什麼原本唱毒、黃等有暴力歌詞的就能通過篩選,他們就不能?

5011

最後,他們還集結王天放 FrankiD、張千 C.Jam、PISSY、DEX2、YZ Yuzi、王老五等人做了一首 Diss《中國新說唱》的歌曲叫《資本遊戲》。痛斥著節目及隱射政府對饒舌文化的殘害,另外,張千的一詞:「再捧幾個文盲像是 PG One」,讓雙料冠軍 PG One 躺著也中槍?你怎麼看?歡迎在留言跟我分享。

6055555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