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所有科技於一腳! adidas 全新鞋款 adidas ZX 4000 4D

自從 adidas 發表 4D 技術後,就陸陸續續推出用 4D 材質打造中底的鞋款,儘管目前 4D 鞋款訂價都較高,但不可否認的是利用 4D 技術製作的中底,除了能保留原來的舒適度之外,也減輕了重量及製造中底的材料。

這次 adidas 推出的全新鞋款 adidas ZX 4000 4D,以經典的 adidas ZX 4000 來重新打造,除了 4D 大底之外,鞋身上也使用了 primeknit 編織材質與麂皮來拼接,並且加入了螢光黃及粉紅色等亮色系點綴,讓整雙鞋呈現一種前衛科技的感覺。據消息指出,這雙  adidas ZX 4000 4D 將會於今年 11 月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inmidoutso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