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裝代表 Carhartt WIP 這次又與 Nike 打造兩款經典 Air Force 1

總是製作高水準工裝的 Carhartt WIP 在近期焦點,仍圍繞在本月即將發售的 Heron Preston x NASA & Carhartt WIP 聯名系列,至於足下方面我想各位的印象應該會停留在 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IV。不過,日前根據 @py_rates 的指出,Carhartt WIP 將持續與 Nike 共造力作。

從圖片來看,兩大品牌方以 Air Force 1 為藍本,分別打造迷彩、棕色版本。先說迷彩版本,運用熟悉的生膠色大底搭配橘色鞋帶強化豐富性,則棕色版本為了不顯得太過死板,特別將中底、Swoosh 以白色調打造,看起來相當具有 Carhartt WIP 的原始本質。且兩者都有在後跟置入標誌性 Carhartt WIP Logo!雖然目前鞋面材質還不明確,但細數 Carhartt WIP 與 Nike 的聯名款式確實不多見。喜歡的朋友,該系列或將於 10 月發售,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