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 Jordan 最有質感!Air Jordan 3 Carhartt WIP 訂製配色超限量發行!

來自墨爾本的球鞋客製家 BespokeIND 向來總是能設計出許多讓人為之驚豔的作品,從 Nike 到 Asics,只要到他的手裡總是能賦予它第二個生命,這次 BespokeIND 要 “動刀” 的鞋款是 Air Jordan 3 代,跟其他客製鞋不一樣的是這次 BespokeIND 是以多種異材質來拼接這雙鞋款,從小牛麂皮、袋鼠皮革等各式高級材質來呈現鞋面的配色,並在鞋舌上集鞋後跟加入 Carhartt 標籤集印字,整雙鞋簡直質感滿分啊!但根據消息指出,這雙 Air Jordan 3 Carhartt WIP 會在 7/27 於 BespokeIND 官網發售,但只會發售 8 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 27 號碰碰運氣上官網購買!

image via / Bespoke IND

source / Bespoke IN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