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YAL 經典重現!李國毅就是穿這雙!攜手金凱德潮出運動時尚極限!

1996 年, ROYAL ELASTICS 以街頭感滿點的彈力帶系統球鞋,伴隨名模站上倫敦時裝周的伸展台上,讓 ROYAL ELASTICS 一夕之間,成為熱搜搶購的街頭熱門品牌。

誰說上班族只能穿既憋又硬的傳統皮鞋! ROYAL ELASTICS 鞋履不僅完美搭配紳裝,展現時尚風格。每雙鞋大底都是高級防滑橡膠,中底的緩震支撐系統,使用高反發彈性 EVA ,加上高回彈鞋墊,可依照消費者不同的踩踏習慣,回饋出軟、彈、韌、緩的多層次腳感,讓消費者「不僅耐走,更加好走」,符合每一位不妥協現況的新世代菁英白領,能有著更多跳脫自我的絕佳表現。

 

IMG_1712

 

18 日李國毅與新生代氣質女星金凱德,受知名時尚鞋履品牌 ROYAL ELASTICS 盛情邀約,擔任新品上市記者會主秀嘉賓。活動現場李國毅以一席潑墨西裝,搭配品牌即將上市的銀漆墨點花飾的時尚鞋款,訪談之間,李國毅意外自爆,自己是 ROYAL ELASTICS 的愛好者,年輕時為了追逐跟木村拓哉、劉德華、張學友、王菲一樣的鞋款,餐餐泡麵也不亦樂乎。

 

page

 

伊林名模力捧的校園女神金凱德表示,現在年輕世代,穿膩了傳統運動品牌,因為礙於價格考量,好看好穿的選擇性,實在太少, ROYAL ELASTICS 為她提供多元的鞋款,讓她配合演出時,永遠不會缺一雙鞋子。

 

李國毅 金凱德 閃亮出席品牌發表會

 

 

李國毅著用款: SMOOTH GT

SMOOTH 系列,首次出現在 1996 英國倫敦時尚秀上,並且榮獲「 Most Radical Product 」的殊榮,被許多消費者譽為 ROYAL ELASTICS 神級代表作, 2018 年,重新問世的 SMOOTH GT ,在經典靈魂與現代製鞋工藝之中,取得完美的平衡,鞋頭以 70-80 年代德軍訓練鞋( GT ,  German Trainer )為設計元素,呼應經典鞋型 SMOOTH 的彈力帶系統,展現時尚動感的復刻設計,重塑 SMOOTH GT 的時尚態度,非常適合喜愛都會風格的型格派消費者。

 

 

ROYAL1
ROYAL1
ROYAL1
ROYAL1
ROYAL1
ROYAL1
ROYAL1

SMOOTH GT

上市日期: 2018/08

售價: NT 4,770

 

 

金凱德著用款: ADELAIDE

Adelaide 貴為 ROYAL ELASTICS 旗下近十年的熱賣榜眼,以迷人簡約線條,備受都會中性風格消費者青睞,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時尚奢華元素的渴望,全新改款的 2018 Adelaide 系列,保留過往經典的活潑元素與街頭情懷,品牌透過義大利支線鞋廠,使用使用愛馬仕級苯染皮,加以蛇腹皮壓紋質感,同時利用反毛皮與局部漆革處理,自然表態頂端精品的純粹格調,對應著遊走時尚派對與街頭巡禮的多重場合需求,成就自信迷人的矚目氣場。

 

ROYAL2
ROYAL2
ROYAL2
ROYAL2

ADELAIDE

上市日期: 2018/08

售價: NT 4,270 起

 

全球部落客盛讚穿搭款: PRINCE ALBERT

PRINCE ALBERT 問世於板風盛行的年代,肌肉感車線及大面積拼接風格,表現運動鞋履黃金年代的經典輪廓,放肆吐露著美國西岸嘻哈的挑釁態度,展現自我叛逆的搖擺精神。 PRINCE ALBERT 2018 年新款,巧妙勾勒漸層放射式線條,收斂過往 PRINCE ALBERT 迷人經典的過度豪邁,解構出個性化的品牌基因,同時透過色塊與金屬異素材皮革,拼接出都會摩登的韻動感外,更加體現高調奢華氛圍的街頭美學。

 

ROYAL3
ROYAL3
ROYAL3
ROYAL3

PRINCE ALBERT

上市日期: 2018/08

售價:金屬拼接款 NT 4,270 / 彩虹拼接款 NT 3,770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