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合照」還不暴動?水原希子「即將來台」,將攜自家品牌 OFFICE KIKO 舉辦限定快閃店!

打破常規的「怪女孩」水原希子在潮流/時尚兩界,毫無疑問是名舉足輕重的人物。不僅出席了 Dior 造型形象,身為 KOL 又兼模特、演員等多重身份的她,創辦的一支品牌 Office Kiko 也狂攬不少話題。而以下要報導的這件事情可能會讓許多粉絲跳起來!

2011555

因為水原希子在日前宣佈,將攜手妹妹「水原佑果」來台舉辦一場以「OFFICE KIKO 快閃台北」為名的限定店!帶來的單品據悉會有睡衣、毛巾等居家用品,相信以水原希子及水原佑果過往捉摸不定的個性,會為我們呈現與眾不同的「可愛怪誕」豐富單元。另外,售價上聽說也不會貴得太離譜,都是我們「平常工作能負擔的價位」。喜歡的朋友,可得期待 COOL 日後為你提供的精彩照片了!

「OFFICE KIKO」台北店地址:

日期:2018 年 8 月 5 日~15 日
時間:下午 2 時至 5 點 30 時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1 F

相關「OFFICE KIKO」活動內容:
只要你在 8 月 1日至 5 日期間購買 OFFICE KIKO 內的單品達到一定金額,將有機會在 8 月 5 日與水原希子合照及粉絲互動,人數據說是不限唷!
1. 購買滿 1,500 台幣有機會與水原希子合照
2.購買滿 3,500 台幣就能擁有你與水原希子的 1 張簽名照!

501122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