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說買的人現在都會吐絲!有一款「蜘蛛人」主題的 PlayStation 4 Pro 已可搶先預訂!

在生活中除了日常瑣事,聊上不少的話題應當屬於「電影」。而先前才有一台限定版 Xbox One X《死侍2》需透過抽獎獲得,現在,輪到 Sony 為我們帶來一款以 “Spider Man” 為主題的 PlayStation 4 Pro。這款無論是 PlayStation 4 Pro 機身、控制搖桿,看得出來非常符合我們印象中的蜘蛛人。不過,最具賣點的仍還是那隻標誌性「大蜘蛛」控制著我們眼球!此外,相關遊戲 Marvel’s Spider Man中英文版也會以附帶性發售!喜歡的朋友,該款「蜘蛛人」主題的限量套裝組售價為 $400 美元,並將於 9 月 7 日正式發售,現在就可以上 playstation.com 搶先預訂啦!

8

7

6

Source / playstati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