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著用的奢侈老牌 Burberry,去年自己燒掉價值約「$10 億台幣」的滯留單品!

其實潮流/時尚兩者仍有區別,因為許多一般的品牌要是服飾銷售不出去,大多都會以「打折降價」來販售,否則很難負擔那龐大的支出這是正常之事。至於高端時尚的話,可能就不會這麼做。近期,據 radionz 外媒報導指出,英國奢侈老牌 Burberry 去年燒毀超過 $2860 萬英鎊(約莫價值 $10 億台幣)的滯留單品,例如說配飾、香水等全數曩括在內。

501222

Burberry 會這樣做無疑是適當保護自身的「品牌高度」,如果以常規廉價出售,這將拉低品牌長久下來打造的高端經濟價值。同時發言人也說道:「用火燒掉也能達到環保效果,為能源提供一點貢獻」。不過,細數單品之內你們也會好奇哪款舊商品最難售?那肯定是香水,畢竟「香水」是屬於個人主觀性選擇的味道,市面上產品又百百種,難以出售也是情理之中。最後其實不光是 Burberry,運動品牌及其他快時尚品牌如 Uniqlo、H&M 等也都在倡導環保意識,也許打折出售,不如設想能源問題亦或回收再製新品才是最好的方式吧。

 

Source /radionz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