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女神的第一次你還不來? NANA 梁云菲舉辦國際潮流藝術展!

說出你心目中的潮流女神,可能大家心目中都有各自的答案,但這位在國內外都有著超高人氣的 NANA 梁云菲,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NANA 梁云菲最近在個人專業上公告將要舉辦國際潮流藝術展,在藝術環境長大的她,從小耳濡目染身邊的人事物,也奠定她在藝術上的天分,從最早接觸 Hip Hop 音樂到後期開始進行畫作創作,近期也可以看到 NANA 梁云菲在個人 IG 上po 出潮流公仔的製作,在這次的國際潮流藝術展 <任性每一天>,將會邀請靠邊走藝術及 30 位藝術家一起與 NANA 梁云菲合作,打造台灣第一個潮流與藝術結合的空間!

37423074_1708598755875565_4229327100361834496_n

image via / FB

source / Nana Liang 梁云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