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來耶穌不喜歡 69!饒舌歌手 6ix9ine 被 3 名歹徒綁架搶劫!

話說近期歐美饒舌圈可不太平,前有 XXXTentacion、Smoke Dawg  被槍殺逝世,後有 Chris Brown 打造一輛「防禦堡壘」SUV 防身,你就知道有多麼嚴重了吧?接著,饒舌歌手 6ix9ine 繼怒掐 16 歲少年後,現在又被歹徒搶劫了?據 TMZ 指出,6ix9ine 於稍早前在布魯克林拍攝一段新 MV,工作完成正要開車回家之後,突來被一輛車擋了下來!接著,隨後從車上跳下 3 名戴頭巾的歹徒,抓住了 6ix9ine 用手槍柄不斷攻擊打至暈眩,當他回過神後已經在歹徒車上,且還被威脅如果不交出他們要的現金與珠寶飾品就會立即幹掉他! 後來據說這 3 名劫犯如願得到了價值 75 萬的珠寶及約莫 2 萬美元,而洗劫完後,6ix9ine 再度被歹徒押上車,但他趁劫犯不注意時跳車求救才逃出來,現在 6ix9ine 正在醫院進行治療,只有頭殼及身體多處擦傷並沒什麼大礙。

6022111

Source / TMZ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