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王以太「正常發揮」被淘汰救回,鄧紫棋仍被瘋狂 Diss!

上週六《中國新說唱》已進行到第二階段,眾多饒舌歌手因過於”緊張”被吳亦凡按下了 “FAIL”,只能說只要出現一個小失誤,就得面臨到淘汰風險。畢竟,60 秒就僅是篩選,真的要晉級才能玩下去你說是吧?而「千年罪人」MC HotDog,只要一說出:「正常發揮的話,是沒問題的」,饒舌歌手們就會被淘汰,簡直就是魔咒!就例如來自 CDC 的王以太、上海的 CEE、湖南長沙 CSC 的 Toy 王奕,及你我都熟悉的「鐵竹堂」Jason Wang。不過,很多饒舌粉絲們包含後台選手,都對王以太「被淘汰」打抱不平!

因為許多饒舌迷認為儘管他表演上還是有些為瑕疵,但也不能否認他的實力,就連饒舌歌手「艾熱」也在表演完畢時說道:「王以太不該被淘汰的」!雖然製作人們也抱持著相同想法,最後也被潘瑋柏、鄧紫棋救回並說道:「他的 Flow、歌詞非常抓人」只可惜仍被砲轟並沒有做出更專業的解釋被質疑當導師的資格。你怎麼看?!

508080880.

Source/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