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 ‘UNDERWEAR 系列’ 讓你感受舒適綿柔

女朋友們~展現妳們體貼男友的好時刻來了!!OVERKILL推出萊卡棉質UNDERWEAR系列發表,這款UNDERWEAR混合了4%的萊卡彈性纖維、58%的棉與38%的聚酯纖維,並特別使用特殊開發吸濕排汗功能極佳的蜂巢布料,因為融合了蜂巢布料與萊卡彈性纖維,讓內衣更耐穿更耐洗更具彈性與舒適度。如此,當妳男友抱著妳入睡時,妳也能感受到舒適柔軟。

▼OVERKILL今年將尺寸與洗標說明以熱轉印方式標示,讓你背部不會感到刺刺癢癢!!

▼將SKULL LOGO印刷至左胸前與左大腿上。

▼將OVERKILL INC.LOGO放置於褲頭鬆緊帶上。(當你露出褲頭時,大家都了解你穿了OVERKILL~顆顆)

 

 

 

【INFO

本款一組為:一件V-NECK TEE + 一件UNDERWEAR BOXER

 

售價:NT.1000

顏色:白、黑、灰

 

官網:http://overkill.idv.st/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OVERKILL-inc/125860206479?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