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的田蜜 Zetah,是「最混」的饒舌歌手?!

在《中國新說唱》我們能看到萬妮達不失女王本質,果斷實力演唱《場上稱霸》,更被 McHotDog 稱:「狠腳色」。不過,另外一位女 Rapper 可就被批評的慘烈,那就是「田蜜 Zetah」。在 60 秒鐘很明顯,她將《Baby Goodnight》的慵懶聲線及 R&B 風格鼓點、Future Bass 帶到了舞台上。但吳亦凡卻認為她的 Future Bass 風格不適合整個賽場環節。那我稍微介紹一下 Future Bass,簡單來說就是 Bass 曲風的下個分支線,另外,Future Bass 也非常注重 bassline、Clap 及韻律層次感等。那為什麼吳亦凡會強烈批評?同時也被 P.Q 說道:「有點太混了」!筆者覺得這種賽場雖然少掉了許多 Gangsta Rap 但卻多了一些像是 Crossover Rap 派別,則田蜜 Zetah 可能對於選手們來說缺少了該有的震撼力,整體都非常平緩並沒有突出的要點。你怎麼看?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女力發聲,你必須認識這幾位實力派嘻哈辣女孩!早在參賽之前她們就已發光發熱!

中國新說唱|性感女 Rapper「萬妮達」最辣曬鞋法!先說說你眼睛到底還有沒有在看鞋呢?

中國新說唱 │ 吳亦凡說 重慶說唱精靈 田蜜 Zetah 不行,但我卻被她的「逆天身材」霸佔屏幕!

 

Source /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