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 LeBron James 在湖人隊仍不會奪冠?傳奇球星 Barkley:他們拿不到西區前四!

數日前,我們經由美國運動媒體 Bleacher Report 旗下的 B/R KICKS  Twitter 帳號,看到洛杉磯湖人隊後衛 Stephenson 穿上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在場邊,不過相信球迷們關注焦點還是仍在洛杉磯湖人隊,自從在自由市場簽下 JaVale McGee、Rajon Rondo ,同時保有核心團隊 Lonzo Ball、Josh Hart、Kyle Kuzma 等人,再加上 LeBron  James 的狀態能不能在接下來稱霸球壇?

50566

近日,具 NBA 傳奇球星兼分析師的 Charles Barkley 在《Dan patrick show》節目的想法來看,他認為湖人隊頂多打進 5 至 6 強,不太可能晉級西區前 4。因為他們並沒有比 Thunders 雷霆隊、Nuggets 金塊隊、Timberwolves 灰狼隊好。

另外,他也認為,Timberwolves 比湖人隊更優秀也如同  LeBron  James 一樣偉大,看完之後也許你也明白,根據 Barkley 的言論來看,這僅是對隊伍組成及西部菁英隊伍分析而已,並不是總體趨勢。但我還是想了解你的看法,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更多相關消息,都可看我們的 NBA 專區報導!

Source / nes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