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正常發揮?Air Jordan 11 “Concord” 的鞋盒也將會是以 OG 版本包裝販售?!

先前我們才報導過,這雙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最滿意系列 Air Jordan 11 “Concord” 即將於 12 月 8 日重磅回歸,無疑是「THE TEN」之外必定入荷的指南之一。無論是鞋身將延續元年版本的黑色漆皮、45 字樣號,相信都會在發售當天造成街頭爆棚。但轉售價方面,鞋頭們可得要注意一下漲幅程度了。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你可能會更興奮,據網上流出的圖片來看,Air Jordan 11 “Concord” 的鞋盒可能將不會是近年常見的手拉式作風,而是改為 OG 版本掀開式合外包裝?並把熟悉的 Jumpman Logo 壓至 Air Jordan 字樣底下。雖然不曉得會不會用此方式呈現,但近年復古趨勢大起,也許 Jordan Brand 會想用「一套式復古作法」繼續塑造傳奇吧?最後興奮之餘的朋友可先別 High 過頭,還是得等官方公佈官圖才能知曉。

40555

30222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