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籃球比不過,「周董」周杰倫這次竟然穿新鞋邀林書豪「釣魚」...

日前正式宣布全球用戶數已突破 10 億的 Instagram,相信早已成為大家追蹤親朋好友的近況,或是探索自己喜愛人事物的重要管道了吧!當然身為編輯的我也不例外,特別是多位潮流 icon 的動態更是每天必看的「功課」。而為了 “以後會有很多好萊塢朋友想要標記我” 而踏入 Instagram 社群成為網紅(咦?)的周杰倫(@Jay Chou),除了分享音樂、球鞋、潮流、藝術之外,和好友之間「周三歲」的互動更帶給了我不少生活樂趣。像這樣:

釣魚🎣 @jlin7 #basketball #fisherman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捉弄林書豪的把戲又來了!趁著 Jeremy 開心分享在漂亮的球場打球的心情時突然放冷箭,難怪林書號也忍不住抱怨寫下「你真的很討厭!」連網友都忍不住為 Jeremy 叫屈,「頑皮小公舉」、「你怎麼這麼愛欺負書豪😍」、「為何男人到 40 歲還是跟四歲一樣」,而在我重複播放了 10 次之後,周杰倫腳上的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 球鞋又再次讓我睜大了眼睛。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_4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和 adidas Originals 合作多年的 Pharrell Williams ,今回將其獨特美學融合在以經典籃球鞋為啟發的 Crazy 鞋款設計當中,以白色的英文 “Ambition” 字樣刺繡呈現,搭配粉紅與黑色全新的針織材質鞋面,展現街頭王者霸氣風貌。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男女鞋款)NT$.8,800。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_3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_1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延伸閱讀

名人穿啥?!周杰倫跨海向林書豪下戰帖!但腳上神鞋實在太強,直接晉級了啦!

菲董這雙我真的忍不住了! PHARRELL WILLIAMS Crazy BYW LVL X 登台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