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吳亦凡說 重慶說唱精靈 田蜜 Zetah 不行,但我卻被她的「逆天身材」霸佔屏幕!

 

「我是田蜜 Zetah , Alpha girl in China a.k.a. 說唱黑寡婦,現在就要霸占大家的手機屏幕! Blah Blah Blah」相信大家對於這開場印象猶深,她是有「重慶說唱精靈」之稱的田蜜 Zetah ,稍早在《中國新說唱》第二集的 60 秒淘汰賽首度登場,演唱 Future Bass 感較為濃厚的《 Baby Goodnight 》。

 

 

最後唯獨潘瑋柏戰隊最後留住了她,不過吳老師在講評時,毫不掩飾的批評起來,認為這種 Future Bass 不適合出現在這種殺氣重的 60 秒淘汰賽,而其他參賽者普遍也認為這首詞太過簡單了,不過大部分網友在聽過錄音室的正式版本後,認為似乎整體還蠻有 Chill 的氛圍。

 

其實 田蜜 Zetah 在地下打滾許久,用過許多英文名,甚至與同樣來自重慶的 Bridge 頗有私交,在《 Young Bridge》 MV 中擔任一角,便可看到她性感魅惑的一面。

 

20067091_1940571859521119_974304930141569024_n @image via@zetah_ 

 

而作風美式的她,時常在個人社群首頁大秀穿搭外,也毫不令色的秀出身材。

 

13256974_514838532050994_417141627_n

 @image via@zetah_

不得不說她的身材真的非常逆天,該有的通通都有!

 

#summer #tommyjeans

zetah_(@zetah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似細瘦小隻的田蜜 Zetah,但真的非常「兇狠」啊!

 

黑白无常最后一天

zetah_(@zetah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下來就讓我們慢慢賞圖吧!

 

#tommyhilfiger

zetah_(@zetah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zetah_(@zetah_)分享的貼文 張貼

#wilson

zetah_(@zetah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是否被圈粉了呢?就讓我們一同期待 田蜜 Zetah 之後在《中國新說唱》的表現吧!想持續追蹤她美照的也請至她的 INSTAGRAM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的田蜜 Zetah,是「最混」的饒舌歌手?!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小老弟魔咒」連淘汰 4 人!熱狗:「為了兄弟,我要把自己幹掉」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