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VaporMax 95 神合體再添一發!這次不是諜照,直接給你實鞋露出!

今年度除了推出 Nike Air Max 270 外,另外就是混合鞋極度另鞋迷們關注!比方說 Nike Air VaporMax 97 “Silver Bullet”、Nike Air Max 1/97 VF SW,都讓混血鞋款成為 Nike 空氣系列的今年重頭戲!除上述這些外,Nike 更趁勝追擊,推出了 Nike Air VaporMax 95。

nike-1

顧名思義運用了全空氣中底 Nike Air VaporMax,並將鞋身注入了經典的 Air Max 95 漸層特色,而且更選中了 95 系列中最經典的  配色作為代表,更有象徵過去未來融為一體的概念!今番由設計出 Nike Air Max 1/97 VF SW 的  Sean Wotherspoon 先行揭露,相信該鞋款離發售日也不遠了!據傳這款將於 2018 秋季上市,你也期待嗎?

nike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什麼都能合,怎樣都精彩!盤點 Nike Air Max 合體系特色鞋款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