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花一半的時間就可以製作! New Balance 公布全新鞋款 Test Run PRJ 1.0!

一雙傳統製鞋的時間從概念研發到實體發售大概會需要 18 個月的時間,這是在業界的標準,但是 New Balance 這次要發售的全新鞋款 Test Run PRJ 1.0 卻只要 8 個月的時間?! New Balance 這次新的計畫 <TEST_RUN> 有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作法,讓所有的設計師能夠在一個管道上嘗試新的材料及新的技術並且在製作完成後將作品快速地推向市場,有別於傳統製鞋業,New Balance <TEST_RUN> 的計畫或許能給運動鞋製造業帶來改變。

New-Balance-Test-Run-PRJ1-3 New-Balance-Test-Run-PRJ1-4 New-Balance-Test-Run-PRJ1-6

New-Balance-Test-Run-PRJ1-5-960x640 New-Balance-Test-Run-PRJ1-1-800x1200

image via HIGHSNOBIETY

New Balance Test Run PRJ 1.0 是在這個企畫下的第一雙鞋,從外型上其實可以看到有著厚實不規則大底的老爸元素,New Balance 當初在構思這雙鞋子的時候曾說過,現在 New Balance 已經有很多 90 年代特色的鞋款,他們這次想要做的是去抓住 90 年代鞋款的樣子,並且與現代技術做結合,襪套式的鞋身搭配 Abzorb 中底,讓這雙鞋在不失去俐落外型的情況下同時保留舒適的腳感,PRJ 1.0 在首發推出兩款配色,目前已經可以由國外 New Balance 官網購入,但由於數量稀少的關係,喜歡的朋友們可得加快腳步啊!

image via / New Balance、ARCH

source / New Balance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