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給自足偶像天團」SEVENTEEN 夏日突襲!清爽告白主打《Oh My!》甜進你心!還「犧牲身體」只為請粉絲喝咖啡

172

「自給自足偶像天團」SEVENTEEN 出道 3 年,人氣愈來愈旺,他們在 6 月 28 日至 7 月 1 日於首爾一連舉辦了 5 天的演唱會。而在首爾演唱會最後一天,他們驚喜公布第 5 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的預告,宣告 7 月 16 日的正式回歸,要為 CARAT 們打造一個最美好的夏日時光!SEVENTEEN 第 5 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主打歌《Oh My!》,承襲 SEVENTEEN 以往節奏明快、充滿活力的感覺,是一首清爽甜蜜的可愛告白曲,中毒性旋律搭配上 SEVENTEEN 整齊俐落的舞蹈。

為了宣傳此次新專輯, SEVENTEEN 也參加了綜藝節目《Idol Room》的錄製,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瘋狂搞笑,更為了粉絲們的福利而「犧牲身體」。在團隊默契考驗中,SEVENTEEN 必須排成一列、坐在後方成員的腿上,在不依靠外力的前提下,坐成一列「真人椅子」,根據他們支撐的時間長度,製作單位將每秒送一杯咖啡給粉絲。SEVENTEEN 為了讓更多粉絲喝到咖啡,即便雙腳顫抖、面部扭曲,還是不斷互相提醒「為了CARAT 要撐下去」,最終努力地撐了 1 分 25 秒、成功送出 85 杯咖啡,證明了對粉絲的寵愛。

SEVENTEEN 第 5 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目前已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台灣獨佔限定盤 (CD+DVD+獨佔贈品)即將在台發行,而他們也即將來台與台灣 CARAT 見面,於 10 月 6、7 日連續兩天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TAIPEI」演唱會。

source: 華納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