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杜絕炒賣家!德國知名鞋鋪就是要你穿著「剛買的新鞋」離開店內!

球鞋的蓬勃發展,連帶造就出球鞋的需求量大增,有需求就代表有市場,也因為如此球鞋再售商更趁勢而起,滿足鞋迷們的球鞋味蕾外,但也趁勢大撈一筆,可以說讓鞋迷們十分愛恨交錯!日前柏林鞋店 Solebox 為了把鞋子真正賣給喜歡的鞋迷,於是想出了一個方案。

當天發售的 Parra x Nike Air Max 1

當天發售的 Parra x Nike Air Max 1

為了杜絕再售商以及炒賣家,Solebox 命令買鞋的人,全部都需要當場雙上鞋款離開店內,而這樣的情況也導致,許多炒賣家不得不聽從此規則,但也在鞋店門口引發了有趣的現象。為了維持球鞋”全新”的鞋況,炒賣家們都蹲在店門外,細心的清理鞋底,只為了讓球鞋賣出個好價錢。對於 Solebox 這樣遏止炒賣行為,你覺得如何呢?不妨在文章底下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